Baylez

不好意思沦为杂食人了,介意的话可以取关~

我猜的

都是我猜的


所以我不打tag




小贝一直没有得去阿根廷,我觉得他很遗憾的对这件事,这次扬扬和美联航的活动去阿根廷,bb老师也去了,小贝有对bb老师说“辛苦了”,我看到这句话,总觉得bb老师是去看好扬扬的...


不过bb老师应该是随团去拍照的吧,只是好奇怪,bb老师业务这么广嘛...还是说是扬扬自己带去的专门拍照的。



扬扬去看了巴塔哥尼亚冰原,原来在非正上提过的,每20分钟崩溃一次....



贝贝和澳大利亚歌手的那个视频,结尾贝贝唱Señorita的时候,我觉得是有人拿着手机录的(有晃动)


我猜是扬扬


我猜的


贝贝给这个歌手来中国的信息点赞是11.4.,所以视频应该是这个时间点以后拍,歌手说现在住在武汉,由对话内容我觉得应该是飞来北京录的视频,而且居住至少两天以上在中国,小贝自己唱Señorita更是后面的事吧。


看ins的朋友应该知道,双十一那几天贝贝连po夜景


双十一晚和那谁一起买了东西



还有扬扬染了头发,那个,是白色偏黄的颜色吧...


不是,他们染了头发可以上节目吗...非正....?


贝贝染回灰色了,想看,他为什么不放照片


我好怕非正大换血


一月快来(还是慢点吧,要二模呢...)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